偷拿2千封邮件还抽走现金 美邮递员称因太无聊

来源:东北网
2014-12-09 20:33:32

偷拿2千封邮件还抽走现金 美邮递员称因太无聊

2014年2月22日,一名邮递员骑行在北京长安街上。新华社发(吴国才 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2月9日报道,近日,美国底特律市一名邮递员偷拿了邮局邮筒中的2000余封邮件。警察将其逮捕后,该邮递员竟称其作案动机为太无聊。

该邮递员名叫沙龙·贝林(Sharon Berrien),在底特律市邮件处理中心工作。据悉,贝林偷拿的邮件大部分都是问候卡片。她拿走信封内的现金后,就把空信封遗弃在州际公路上。今年10月份,数名市民在州际公路和佩勒姆公路上发现了贝林遗弃的空信封,并将其交给了当地警察局长泰勒(Taylor)。随后,警方开始暗中调查贝林。

警方称,贝林是从今年春天开始作案的,其涉案金额为1000-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72-9258元)。11月21日,警察在其家中的垃圾堆里发现了800余封邮件,还有一些被藏在了卧室的衣柜中。被捕后,贝林称自己这么做不是因为贪财,而是因为自己太无聊。

原标题:美邮递员偷拿2000余封邮件称因太无聊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