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妈地板小憩头发被扫地机器人吸入 报警获救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2-10 10:51:00

韩国大妈地板小憩头发被扫地机器人吸入 报警获救

韩国大妈打地铺睡觉,却被自家的扫地机器人“暗算”了。

参考消息网2月10日报道 台媒称,韩国一消防局日前接获一起离奇的报案电话,一名女子声称自己的头发被扫地机器人吃掉了,原本消防队员还抱持着半信半疑的态度,没想到赶赴现场后,他们都傻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月10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3日下午8时43分,一名52岁的妇人,将扫地机器人启动后,便躺在铺好的地铺上小憩,没想到才入睡没多久,她就在一阵拉扯中被痛醒,原来是家中的扫地机器人来到她床边执行任务,却误将她的头发当成垃圾一并吸入。

虽然妇女曾试图靠自己的力量,将头发从吸尘器中拔出来,但无论怎么尝试,吸尘器依然顽强地拽着头发不放,在无可奈何之下,只好打电话给消防局求救。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消防局共派出了4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虽是第一次接获这类报案,但消防员仍细心地把扫地机器人肢解,在不弄伤妇人的前提下,成功营救了她被卡住的头发,免除了一场头皮分家的惨剧。

根据消防员说法,妇人总共有5公分的头发被卷入扫地机器人得吸嘴内,所幸机器在吸入头发1、2分钟后便停止运作,而这名妇人是否继续使用扫地机器人,目前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