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临沂舰结束在吉布提休整

作者:赵盛楠 熊利兵 张刚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1-31 13:16:22

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临沂舰结束在吉布提休整
 
当地时间1月30日下午4时30分,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临沂舰结束休整驶离吉布提。
(熊利兵 摄)

中国日报1月30日电(记者 赵盛楠 特约记者 熊利兵 张刚)当地时间1月29日下午,中国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临沂舰结束为期5天的靠港补给休整,驶离吉布提共和国吉布提港,返回亚丁湾海域继续执行护航任务。

下午4时30分,在吉布提引水员的引导下,临沂舰缓缓驶离吉布提港。码头上,中国驻吉布提大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代表等到码头为官兵送行。在为期5天的休整中,编队进行了水果蔬菜等物资补给,对舰艇装备进行了维护保养,并组织任务官兵外出游览观光,了解当地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此外,编队组织官兵与当地乒协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离港前,编队组织50名官兵对临时泊位附近积累多年的大量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受到了吉布提港管理人员和我驻吉大使馆的高度赞誉。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