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家族132年来首诞女婴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31 14:53:36

英国一家族132年来首诞女婴

女婴安妮贝拉是她的家族132年来的首个女孩儿。(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31日电(信莲) 英国的一个家族132年来一直只有男孩儿出生,谁也不曾想如今会有女孩儿降生。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0日报道,近期,兰开夏郡的乔利妇产中心诞生了一个婴儿,不同寻常的是这是华凌家族百余年来首诞女婴。因此,它的出生无疑让其父母及整个家族备感喜悦。
 
华凌夫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没有通过扫描看究竟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我希望能有个惊喜。我家这边有很多女孩,但我丈夫家族里却一个也没有。我知道宝宝的性别主要取决于父亲族系的特点,所以我们对生女孩儿没抱什么希望。我丈夫还有两个兄弟,他二哥家已经生了三个男孩儿了,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女孩儿。”
 
华凌夫人称,女婴安妮贝拉上个月一出生就备受家族成员的“溺爱”。她说:“我们都非常开心,每个人都在买小女孩用的粉嫩嫩的小东西。她完全被宠坏了。她的衣柜里全是粉红色的羊毛衫和裙子,房间里还有粉色的白颊鸟和泰迪熊玩具。我丈夫高兴地叫她’小甜心’。”
 
华凌夫人还说,“我觉得家里人都很高兴能改变一下多年的购物习惯转而去女婴专用商品区买东西。路易斯也很喜爱这个妹妹,还能够照看她。”
 
华凌夫人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我很快就生下她了。那是周六早上,我在公园里散步,回家后就感觉自己快生了。当时生得很快。她现在在家里成长得很健康。我们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温馨的小家。我们真是太幸运了!”
 
自1882年安妮贝拉的烈祖母玛格丽特出生之后,华凌家族接连五代人中再无女婴诞生,而全部是男婴。他们是:约翰(1870-1957)、哈利(1893-1980)、弗兰克(1921-2002)以及尼尔(1950至今)。华凌先生生于1981年,他的大儿子路易斯生于2011年。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