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警察元旦前夕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2-29 20:50:42

菲律宾警察元旦前夕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新年前夕,15万菲律宾国家警察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以保证公共安全。

中国日报马尼拉12月29日电(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星报网12月29日报道,菲律宾内政部长罗哈斯称,为保证公共安全,新年前夕,15万菲律宾国家警察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菲律宾警察局副局长艾斯皮纳介绍,菲律宾警察局早在12月16日就采取一系列行动,为菲律宾即将到来的假期做准备,包括在人群聚集地,如商场和车站等增加警力。 “安全是我们给人民的圣诞礼物,”罗哈斯在此前在大会上对菲警察局的高级官员说。

菲律宾警队此前就已经封枪,以防止警察在节日庆祝活动时枪支走火。 罗哈斯说,涉嫌非法贩卖爆竹的零售商及爆竹所有者将依法受到惩罚,这也是为了控制和规范烟花爆竹和其他烟火设备以保障安全。 同时,艾斯皮纳承诺国家警察部队将严格执法,确保公众的安全。 “菲律宾警察局仍专注于尽好我们的职责,维护国家的和平与秩序,”艾斯皮纳说。

(编辑:张同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