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美景趣事征求中文名 女王私人宅邸在列

来源:新民晚报
2014-12-24 06:50:54

英国美景趣事征求中文名 女王私人宅邸在列

  即日起,英国旅游局将通过活动网站(www.visitbritain.com/greatnames)和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微信)逐步推出101处英国美景趣事。这一活动耗资160万英镑,所选“待命名项目”覆盖了英伦三岛,每周将推出一大命名主题,包括皇家风尚、神秘奇趣、奢华购物、文娱庆典、文学电影、田园风光、自然奇观、历史文化、美食佳酿共九大主题。第一周将以“皇家风尚”为命名主题,包括华丽的Hampton Court Palace、女王的私人宅邸Kensington Palace等。

  101个“待命名”中的亮点还包括文化遗产建筑Chatsworth House和Eilean Donan Castle等。英国旅游局一项核心目标是持续促进旅游业的发展,为全英范围创造外汇经济效益,因此活动也推出了不少地区性的景点,如Brighton Pier、Hadrian’s Wall、Rhossili Bay和Wales Coastal Path,遍及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各地。The Shard是伦敦天际线新晋的热门风景,因此也榜上有名。除了传统的旅游景点或景区等你来命名,不少在中国和全世界引起强大共鸣的英国人物和事物也需要中文名,所以名单中还囊括了 Scottish kilt和Highland Games,Loch Ness Monster、Beachy Head、Stilton Cheese、Haggis,以及象征性的英伦角色代表Beefea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