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情局十大酷刑

作者:飞虎 来源:网络传播杂志
2014-12-11 16:12:41

九、撞墙

把囚犯拉过来再猛推到墙上,让他的肩胛骨撞在墙上。

美国中情局十大酷刑

十、扫帚性侵

用扫帚柄对囚犯进行性虐待和威胁。

美国中情局十大酷刑

据称,中情局官员还曾向司法部请示使用“模拟活埋”手段从嫌犯口中获取情报,但没有获批。

“中情局曾提交报告称,通过严刑逼供得知本·拉登的亲信情报员的行踪。”报告中使用了10页篇幅详细阐述了中情局撒谎的例证:“事实上,嫌犯在被施以酷刑之前就说出了情报。”

美国中情局十大酷刑

  在关塔那摩监狱,一名女狱警正看管嫌犯

报告显示,波兰11年前曾威胁叫停不准再向中情局设在波兰的秘密监狱运输“基地”组织嫌疑人。

在美国大使代表中情局出面与该国政治领导层交涉后,拒绝接纳的决定被取消,次月,中情局向该国提供一笔钱。《华盛顿邮报》援引不愿公开姓名的中情局前官员的话报道称,中情局支付波兰1500万美元现金,使用那处设施,现金钞票装在两只纸箱内。

美国参议院报告披露数据

中情局此前曾声称他们只关押了不足100名恐怖嫌犯,且仅对小部分人采取过严厉的刑讯手段,然而,报告称他们至少关押了119名囚犯。其中有39人遭受了中情局酷刑。其中26名囚犯属于非法囚禁。

被逼供的嫌犯中,7人根本没有提供出任何情报,而其他人在刑讯逼供前已给出重要的准确情报。

报告结论摘要

强化审讯对获得情报收效甚微。

为证明强化审讯技术有效,中情局捏造事实。

审讯很野蛮,比其声称的糟糕很多。

监狱条件恶劣。

中情局采取一些未经批准的强制审讯技术。

中情局妨碍白宫、国会对其进行监督。

审讯手段让国家安全使命变得复杂化。

中情局没有精确地统计其拘押囚犯的数量。

很少惩戒违纪官员或追究责任人。

审讯项目伤害了美国的世界声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