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产业银行与中国国开行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30 16:13:24

中国日报网11月30日电(信莲) 据韩联网11月30日报道,韩国产业银行当天表示,该行28日与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简称国开行,CDB)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

根据合作谅解备忘录,两家银行将在社会间接资本(SOC)、资源、电力、能源、环境领域的开发项目上开展全面业务合作,还将进一步深化在贸易金融、贷款、债券等其他各领域的合作。韩国产业银行方面表示,该协议有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朝鲜等东北亚地区SOC建设项目上的合作。

韩国产业银行金融控股会长洪起泽表示,目前韩中两国不断加强在金融、货币领域的合作,且双方近日宣布韩中FTA谈判达成一致,两国经济合作正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作为两国代表性的政策性金融机构,两家银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有望为加强双方合作提供良机。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