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越籍老妇在澳被控经营大型贩毒集团 两女儿协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4 15:36:14

中国日报网11月24日电(信莲)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现居墨尔本的一名60岁越南籍老妇被控是一个重大贩毒集团的首脑,面临的最高刑罚是终身监禁。

上个月,不通英语的Suong Pham和她的两个女儿,26岁的Linh Trinh和25岁的Thuy Trinh,在警方大规模反毒行动中被捕。Pham被控多项罪名,包括1项贩运可出售数量海洛因、1项持有海洛因、1项不顾后果地处理犯罪所得、以及11项处理疑为犯罪所得的房产罪名。

目前,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拉斯里(Lex Lasry)已批准了Pham的保释。法官指出,Pham的保释条件包括提供18万澳元担保金,交出越南籍护照,需在她位于Braybrook的家居住,不得离境,除她的两名女儿外不得联系本案任何目击者,每天到警署报到。

24日庭审时,拉斯里要求Pham列席证人席,并宣誓会遵守她的保释条件。法官指出,对Pham女士的指控并没有对她女儿的指控严重,她女儿被控数次往来悉尼购买海洛因。

据当地警方称,Pham和她的两名女儿在家中经营一个大型犯罪集团。Pham的两个女儿经常乘飞机飞往悉尼购买海洛因,并将毒品藏于背包内,连夜乘车返回墨尔本。

警方在Pham家中缴获超过25万澳元现金,部分现金藏于厕所水箱和Pham年仅4岁的外孙女的儿童玩具中。

(编辑: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