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警方发现外国毒贩改变贩毒方法:从直飞改转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13 10:41:00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3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发现外国毒贩为了躲避执法单位的查缉,已经改变以往从国外直接运毒到马国各机场的做法。警方说,毒贩们现在会先飞往邻近国家,再转机到马国。

  全国警察毒品罪案调查部总监诺拉昔12日在记者会上说,警方是在逮捕两名从巴基斯坦拉合尔起飞,并在泰国曼谷转机到马国的巴基斯坦毒贩子后,才发现贩毒集团上述新手法。

  他说,驻机场的执法人员向来格外注意从巴基斯坦直飞马国的旅客,但毒贩此次却企图以转机入境掩人耳目。

  他说,上述两名同属一个贩毒集团的毒贩,为了提升闯关的“成功率”,还刻意选在不同时间入境。

  他表示,毒贩分别在8月7日凌晨1时10分及晚上10时进入马国。他也说:“两人入境时在机场被警方当场逮捕,警方并搜出四包共重6.3公斤的海洛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