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斩首美国人质 对叙士兵列成一排行刑

作者:惠晓霜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11-17 06:33:52

变化

西方人质行刑过程没了

与先前行刑视频不同,“伊斯兰国”此次发布的视频时长15分钟,没有记录西方人质行刑过程,而是展示被处死人质的头颅。

法新社报道,从视频画面分辨,遇害男子面部与先前发布的卡西格照片颇为相似。

关注

蒙面刽子手英音再现

蒙面男子操英国口音,身材和举止与先前视频中的蒙面刽子手相似。

英国媒体报道,这名绰号“圣战者约翰”的“伊斯兰国”刽子手据信本月初在空袭中受伤。眼下尚难以确认最新视频中的男子是否就是“圣战者约翰”,也不清楚这段视频的录制时间是否在那次空袭前,抑或“圣战者约翰”没有像媒体报道那样受伤。

值得注意的是,这段最新视频中,刽子手口音虽然可以听出英音特点,但声调已经被编辑处理过,显示“伊斯兰国”似乎有意为西方情报机构的鉴别工作制造麻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