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空难中遇难马来西亚公民遗体已全部确认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03 09:47:39

马航MH17空难中遇难马来西亚公民遗体已全部确认

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圣帕特里克大教堂举行追悼会,悼念马航MH17客机遇难者。(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3日电(信莲) 据俄新网11月2日报道,专家们已鉴定完在马航MH17空难中遇难的所有马来西亚乘客的遗体。

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New Straits Times)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表示,飞机上共有44名马来西亚乘客。目前已鉴定完毕的遇难者人数达到289人。根据相关国家使馆请求,现在不会指出其余已确定受害者的国籍。

由200名国际专家组成的工作组一起辨认遇难者遗体。他们的工作目前主要集中在距离荷兰阿姆斯特丹大约30公里处的希尔弗瑟姆市附近的军事基地。

马航MH1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难。乌克兰当局指责民兵应对空难负责,后者则表示没有能够击中万米高空目标的设备。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