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青年驾比亚迪完成两万公里古丝绸低碳之旅

作者:付敬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1-01 01:59:05

荷兰青年驾比亚迪完成两万公里古丝绸低碳之旅

荷兰小伙Rogier Bikker和Maren Striker在今天中午时分驾驶比亚迪汽车顺利抵达鹿特丹市中心,比亚迪欧洲分公司总经理何一鹏(右二)为两荷兰青年举行了隆重的接风仪式。摄影 中国日报记者付敬

中国日报荷兰鹿特丹10月31日电(记者付敬)荷兰小伙Rogier Bikker和Maren Striker在今天中午时分驾驶比亚迪汽车顺利抵达鹿特丹市中心,完成了历时98天、行程2万公里、途经11个国家的古丝绸之旅。

Rogier Bikker和Maren Striker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说,他们已在中国生活和工作多年,此行主要目的是向欧洲民众介绍中国不仅是世界工厂,而且中国也有引以为豪的世界品牌。他们说,一路走来,驾驶比亚迪汽车、用华为手机和联想笔记本电脑,感受深刻。同时他们使用的帐篷、太阳镜乃至内衣等贴身用品也都源于中国品牌。

今天,鹿特丹副市长Maarten Struijvenberg和比亚迪欧洲分公司总经理何一鹏以及其他嘉宾为两荷兰青年举行了隆重的接风仪式。

何一鹏在欢迎仪式上说:“非常高兴看到你们凯旋归来,这趟马拉松式的旅行充分向世界展示了比亚迪汽车的优越品质与可靠性能。”

两位荷兰兄弟也对相伴一路的比亚迪速锐赞赏有加。Striker说:“速锐一路零故障,性能表现几乎完美,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提供了充沛动力,令驾驶随心所欲,一路相伴的其他中国产品,也都非常出色。”

今年恰逢上海和鹿特丹庆祝友城关系35周年,两荷兰青年说这次苦旅也是为了庆祝中荷友谊。

(中国日报欧盟分社实习生刘佳对此文有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