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风月场所出怪招 利物浦议会要买光妓院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31 17:25:10

杜绝风月场所出怪招 利物浦议会要买光妓院

自由党市议员哈迪站在事发妓院门口。(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中国日报网10月31日电(欧叶)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悉尼利物浦市议会因过于迫切希望杜绝其市中心的妓院,打算在必要情况下把6间妓院全部买光。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本月初乔治街的“男人天堂”妓院因发生疯狂的围攻,导致城市陷入停滞,自由党市议员哈迪因此提出了一个非同寻常的呼吁。

他昨晚获得了大部分议员的支持,为执行长卡尔·伍尔夫开始调查费用问题铺平道路,也可能为其他欲杜绝妓院的地区市议会创造了先例。

“那起包围事件站污了利物浦和它的名声。我们要把这些妓院赶出CBD。”哈迪说。包围事件中有3名男子被拘捕,重装武警在拆弹小组和阻击手的支持下冲入大楼内。3名男子都已经被检控。

市议会将要买下店铺的租约才能关闭它们,或者买下房产作为投资,然后再赶走性行业的租客。

“我们不用付出任何东西,我们还可能从投资中赚到钱。”哈迪说。

按照当前的立法,市议会如果想关闭现有的妓院,必须向土地与环境法庭申请。法庭将诀定这些场所是否违反了法规。

违规做法包活过分靠近学校、教堂或医院,或者对居民区有消极影晌。

利物浦市议会的政策限制在工业区开设新的“性服务场所”,但无权关闭那些已经在营业的妓院。

但工党议员沃勒称这个计划“不切实际而且是空想”。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