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妓院经营场所挂牌出售 要价超千万元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7-23 14:55:00

悉尼妓院经营场所挂牌出售 要价超千万元

房屋内设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闻有限公司”7月23日报道,位于悉尼英皇十字区(Kings Cross)中心地段的一栋“房子”近日挂牌出售。该房子屋内没有窗户,但有10个房间、10个浴室、1个厨房和1个标准尺寸的洗衣房。

  据报道,该房子占地171平方米,在广告中被形容为商住两相宜的大型露台式房屋。

  该房子的指导价超过180万澳元(约合1052.6万元人民币),目前是一所名叫“秘密欲望”的妓院的经营场所。尽管在广告中并没有提及该房子内目前经营者什么业务,但广告词称这个“标志性的地址”将带来“无限可能和未来承诺”。

  根据RP Data提供的资料,该房子在2011年大部分时间均以不设指导价格的方式挂牌出售。(实习编辑:丁一飞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