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孩被锁卧室自生自灭 母亲忙于享受鱼水之欢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8 17:20:34

澳洲男孩被锁卧室自生自灭 母亲忙于享受鱼水之欢

小男孩被锁在这样一个又脏又乱的卧室里。(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0月28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母亲忙于与伴侣享受鱼水之欢没空照顾儿子,将年幼的孩子锁在又脏又乱的屋子里,任其自生自灭。

这个4岁的孩子被警方解救时只有8.3公斤重。当他被锁在房间里挨饿时,他的亲生母亲在脸谱网上上传了自己刚刚烹饪的烤羊排和巧克力甜点的照片。他被锁在一个很小的屋子里,里面堆满了脏尿布。他被发现时已经是严重脱水,濒临死亡。幸而他的母亲遭到伴侣殴打向警方求助,他这才被发现。

“我搞砸了,做错事了。我知道不应该把男人看得比儿子重要,”这名24岁的母亲说,“我没有尽自己的本分去照顾孩子,相反我忙于享受性生活。”

目前这名小男孩已经被一对夫妇收养,拔掉了很多龋齿,有了有限的语言能力。但是当地法院早些时候获悉,他仍然会把食物藏在口袋里,不能容忍门被关上,不会上厕所,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有时会打自己的头、撞墙。

警方呼吁对其28岁的父亲和24岁的母亲判处长期监禁,两人将在12月被判刑。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