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诺贝尔奖赠停车位 美国教授们也蛮拼的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09 17:44:38

得诺贝尔奖赠停车位 美国教授们也蛮拼的

美国大学中的停车位可谓寸土寸金,学校颁布了一系列各种级别的Permit(停车牌照),有助教牌照,教授牌照等等。其中最牛的牌照就是这张写着NL的诺贝尔奖得主牌照。(NL:Nobel Laureate 诺贝尔奖获得者)(图片来源:北美留学生日报)

得诺贝尔奖赠停车位 美国教授们也蛮拼的

诺贝尔奖获得者停车位(图片来源:北美留学生日报)

得诺贝尔奖赠停车位 美国教授们也蛮拼的

亚当·里斯教授于2011年获得物理学奖之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给他了一个NL停车牌照,从此里斯教授再也不担心找不到停车位了。(图片来源:北美留学生日报)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欧叶)美国大学中的停车位可谓寸土寸金,有的学校颁布了一系列各种级别的Permit(停车牌照),有助教牌照,教授牌照等等。其中最牛的牌照就是写着NL的诺贝尔奖得主牌照。

北美留学生日9日报刊文称,拥有多少位诺贝尔奖得主是一所大学是否有强大实力的一个衡量标准,如果在校园中发现多个NL停车位证明你上的学校已经是世界级名校了。

在众多诺奖获得者摇篮中,哥伦比亚大学是一个璀璨的明星。哥伦比亚大学过去10年中有8位诺贝尔奖得主,超过了世界上任何一所大学。同时,哥大诺贝尔奖提名人也是最多的。诺贝尔奖提名人数与获奖人数是成比例的。那些没有获得诺贝尔奖的提名人,在政治(和平奖)、经济(经济学奖)、人文(文学奖)、自然科学(物理奖、化学奖)、以及健康(医学与生理学奖)等方面为人类也做出了巨大贡献。

以上正文内容及图片均摘自北美留学生日报网站,本网不负责其内容的合法性和真实性。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