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65周年招待会在河内隆重召开 洪小勇大使参加并致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30 01:16:25

国庆65周年招待会在河内隆重召开 洪小勇大使参加并致辞

 洪小勇大使在国庆65周年招待会上发表讲话。摄影:中国日报记者 王健

中国日报河内9月29日电(记者王健) 由中国驻越使馆组织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招待会在河内梅丽亚饭店隆重召开。洪小勇大使等中国驻越南使馆官员、越南政府副总理武文宁以及各国驻越使团代表、在越中资机构人员、媒体记者和留学生等参加。洪小勇大使和越南政府副总理武文宁先生发表了讲话。

洪小勇大使说:“中国梦同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息息相通,彼此共存。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中国的发展受益于和平发展。中国不会改变与世界各国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理念,不会改变走和平发展道路的方向,这已成为中国的国家意志,体现在中国的国家发展规划,并落实到广泛实践中。作为亚洲国家,中国始终重视发展同邻国的睦邻友好关系,努力使自身发展更好地惠及周边国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