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退休老汉菜园长出心形西红柿 以162元售出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9 10:21:00

英退休老汉菜园长出心形西红柿 以162元售出

马特雷斯小心翼翼地拿着诞生在他的温室里的这只心形西红柿。(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9月19日电(刘宇)人们见到一般的西红柿不会有想去抱一抱的冲动,但是这一只可不一般了。

据《每日邮报》18日报道称,这只心形的西红柿诞生在罗德·马特雷斯的温室里。马特雷斯是来自英国怀门德姆的一名退休匕首制造工人。他称,当他在温室里发现这只心形的西红柿时,也特别吃惊。

马特雷斯今年69岁,几年前还患过心脏病,着实被这个形状特别的西红柿吓了一跳。他决定将它拍卖掉,把拍卖的钱捐赠给英国心脏基金会。

这只重2.26盎司(约64克)的心形西红柿最终在ebay上被一名威尔士女子以16英镑(约162元人民币)的价格买走,这名女子称将会把它送给一个特别的人。

马特雷斯说:“我希望它能为某个地方的某个人做些好事。”他还说,“它非常可爱,让人看着忍不住想抱一抱。”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