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支徒步队伍穿越神秘朝鲜

作者:爱新闻 李文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1 14:56:01

世界首支徒步队伍穿越神秘朝鲜 

该徒步旅行队伍欣赏到了北朝鲜不为人知的美景,包括金刚山瀑布(Kumgang Waterfall)。摄影:阿拉米(Alamy)
 
据美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一英国旅游公司赞助世界首支野营徒步队伍进入朝鲜,开拓世界最神秘的国家之一——朝鲜的旅游市场。
 
据北京高丽旅社(Beijing-based Koryo Tours)萨拉·戴维斯 (Sarah Davies)表示,他们十名旅行者共在朝鲜度过九个夜晚,在妙香山(Mount Myohyang)与金刚山(Mount Kumgang)的山峦经历了“美丽初探”徒步旅行。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野营队伍获得批准,进入朝鲜。”她说道,“当我们第一次咨询旅行社时,他们认为这是不可行的,因为这些地区有许多酒店,然而,我们并没有因此被打断。”
 
在朝鲜,徒步与野营并不流行,且目前朝鲜基础设施建设尚未完善。每天夜晚,他们不得不亲自清理露营区,拾柴生火。
 
旅行者于平壤马拉松偶遇一朝鲜士兵。
 
“朝鲜有许多鲜为人知的美景。”戴维斯赞叹道。
 
这支队伍每天步行20英里,欣赏到许多不为人知的美丽景色,包括金刚山瀑布和三一波湖(Lake Sam Il Po)。
 
高丽旅行社成立于1993年,其创始人尼克·邦纳(Nick Bonner)来自英国柴郡(Cheshire),该公司是少数几个能够带旅行者进入朝鲜的外国公司。
 
“为了探究前往朝鲜可靠的旅游模式,我们总是不断挑战极限。”邦纳在电报中表示,“我们不想只为游客提供平壤或其他非军事区这样平淡无奇的地方。”
 
近年来,朝鲜逐渐开放旅游业,这成为其外汇重要来源。去年,高丽旅行社还增加了骑行项目。
 
这些外国旅行者参加了最近一次平壤马拉松,还能够与朝鲜跆拳道武术比赛选手竞技。
 
“小变化也需要时间。我们不确定政治改革是否意味着人们将更容易进入朝鲜,但不管你是否任何朝鲜政府,这无疑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旅行体验之一。”邦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