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胖滑稽舞演员自信展示胖性感

作者:信莲 来源:环球网
2014-07-17 10:16:00

英最胖滑稽舞演员自信展示胖性感

英国新一届“滑稽小姐”沙琳·泰勒呼吁“胖了也性感”。(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6日报道,英国新一届“滑稽小姐”(Miss Burlesque UK)沙琳·泰勒(Charlene Taylor)呼吁“胖了也性感”。26岁的沙琳应该是英国最胖的滑稽舞演员了,她以14英石(约89公斤)的体重登上了英国最顶级的色情舞台。沙琳来自南约克郡的唐卡斯特,以前她认为只有苗条女孩才能跳那种性感舞蹈,但自从她参加了一个舞蹈班之后,她发现自己很有这方面的天赋,现在她已经是一名职业的滑稽舞表演者了。

2013年3月,沙琳无意间在报纸上看到一个舞蹈班的广告,刚刚离婚的她为了摆脱阴影决定冒险一试。这名单身母亲谈到自己的学舞经历时说:“当我第一次走进课堂时别提有多紧张了,但其他女孩并没有用异样的眼光看我,这使我很放松,尽管她们身材都比我好。”几周过后,她就学会怎样摇摆了,这使她自信心暴增。

她还说:“当我第一次穿上热辣的性感内衣站在一群陌生人面前时,我感到十分紧张,但随着我自信心的增强,后来我都迫不及待要登上舞台了。人们看了我的表演后,都夸赞我有很天赋。我希望通过我的经历让其他的女性看到,不论胖瘦或体型如何,只要你想做,没有什么做不到的。”2013年10月,沙琳打败其他50名舞者成功夺下2013年度“滑稽小姐”称号。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