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8大最糟糕工作:嗅他人腋窝居首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4 09:38:52

盘点世界8大最糟糕工作:嗅他人腋窝居首

主动让蚊子咬

黑尔格•齐勒的工作那才叫糟糕——请蚊子来咬自己。他在巴西热带雨林工作,为了研究蚊子的行为,他不惜“献身”,自己化身诱饵吸引蚊子。

虽然齐勒曾因此而遭到了疟疾的苦楚,但他依然兴奋地表示:“对我来说,几千只蚊子的叮咬与热带雨林的美丽相比远远不算什么。”

盘点世界8大最糟糕工作:嗅他人腋窝居首

品尝宠物食品

玛莎百货的每一道猫和狗的“菜肴”都已由西蒙•艾利森品尝过。他说:“我热爱我的工作,但底线是吞咽。”休息的时候,西蒙会咀嚼口香糖,去除身上一股“狗味儿”。

盘点世界8大最糟糕工作:嗅他人腋窝居首

下水道潜水员

我们常常抱怨我们的工作糟透了,但朱利奥•卡马拉的工作才叫烂。他每天在墨西哥城的下水道“畅游”数小时,用双手清理管道堵塞。

朱利奥30年里共“潜水”1400次,每次都持续6个小时,在下水道游走的长度7500英里。为了不让自己被人为的、化学的和动物的“废料”及其散发的恶臭所污染,他不得不戴着头盔。

朱利奥找到过马尸,死猪,枪支,烟头,汽车零部件,家具和电冰箱。但他说,最倒霉的是在下水道找到的是人。

看着草生长

草坪专家海伦•索撒尔在林肯大学的英国种子会社工作,她的日常职责包括计数和种植400颗种子样本。然后,她开始一片一片叶子监控草地生长。

“当我告诉别人我的工作是盯着草地生长时,他们都认为这不可思议。但这项工作很有魅力,我无需做其他事情。看着一片完美草坪慢慢伸展很值得。”海伦说。

盘点世界8大最糟糕工作:嗅他人腋窝居首

鲸鱼鼻涕收集员

很多看到鲸鱼的人一般会惊叫:“它在那喷气”。不过,伦敦动物学会的海洋生物学家卡琳娜•阿塞韦多•怀特豪斯给了它新的含义。

她操纵着一架装载有培养皿的遥控直升机,在鲸鱼从其喷水孔喷出的翻滚的粘液中穿梭搜集样本,然后用来分析病毒和细菌。

卡琳娜说:“这有时候相当危险。”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