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父亲被控车内闷死幼子 给儿子买过巨额保险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5 12:23:18

美国父亲被控车内闷死幼子 给儿子买过巨额保险

今年6月18日,哈里斯年仅22个月大的儿子库珀被发现死在了自家越野车的后座。

 

中国日报网7月5日电(欧叶)美国媒体报道,将幼子独自留在车内数小时、导致儿子最终死亡的美国父亲贾斯丁•罗斯•哈里斯7月3日出庭受审。一名探长在出庭作证时称,哈里斯在儿子丧生当天曾给6名女子发裸照,并且此前还浏览过一个宣传“无子女人生”的网站。

面临谋杀罪指控的哈里斯今年33岁,来自俄亥俄州的玛丽埃塔市,家住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菲尔•斯塔托德探长表示,哈里斯对于自己的婚姻不满,并且十分向往没有孩子的“自由生活”。

今年6月18日,哈里斯年仅22个月大的儿子库珀被发现死在了自家越野车的后座上,死时车内十分闷热。据哈里斯供述,自己那天吃过早餐后便直接开车去快餐店上班,并没有意识到儿子系着安全带坐在后座上。下班后,他开车前往一条商业街,并在停车场里“大惊失色地”发现了自己死去的儿子。

“他大叫着‘哦我的上帝,哦我的上帝,我的儿子死了’。我走过去想看看发生了什么,只听到他撕心裂肺的喊叫着,似乎是想要让他的儿子醒过来。”目击证人莱昂纳德•马登说。他还指出,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哈里斯的情绪仍然十分激动,完全不顾警察的劝阻,而且还口出狂言。

然而,根据斯塔托德探长的调查,哈里斯往常在上班前通常都要先送儿子去托儿所。另外有目击证人称,哈里斯在事发当天下午还曾返回车子去放东西。可他称自己自始至终都没有发现儿子困在后座上。在接受警方审讯时,哈里斯对于自己儿子的死也没有表现出任何感情。

有报道称,当哈里斯打电话给妻子丽娜,将儿子的死讯告诉她时,丽娜也没有任何的反应,倒是丽娜的母亲在听闻这件事后表现得十分激动。

斯塔托德探长还指出,哈里斯其实一直都在过着“双重生活”,常和一名17岁少女在内的多名女子互发色情短信。此外,他还和妻子分别为儿子买了两份分别价值两千和两万五千美金的人寿保险。

警方发现,就在事故发生的几周前,哈里斯曾经浏览过一个宣传“无子女的人生”的网站,并且还搜索过有关“如何在监狱里求生”的词条。

然而,哈里斯的辩护律师马多克斯•基尔戈却认为,色情短信只表明哈里斯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但并不能证明他不关爱自己的儿子。此外,他还强调,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哈里斯是故意将儿子留在车里的。

“一场意外并不能够因为其灾难性的结果而被定义为犯罪。”基尔戈律师说。当律师在庭上为他辩护时,哈里斯开始在一旁哭了起来,并不时用纸巾擦拭眼泪。

哈里斯的大学同学兼实习工友温斯顿•米林也出庭作证,声称哈里斯是一个慈父。

“哈里斯总是那么的开心,小库珀也总是笑眯眯的。”米林说。他还表示,男孩丧生当天,他还曾和哈里斯以及一位同事一起出去吃了午餐,并计划晚上下班后一同去看电影。而他并没有注意到哈里斯有什么反常之处。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