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代理交通部长辞职 失联航班新搜索区将公布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5 14:16:54

马国代理交通部长辞职 失联航班新搜索区将公布

当地时间6月24日,希沙姆丁辞去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一职。(资料图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25日电(严玉洁)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4日,马来西亚MH370航班搜索负责人希沙姆丁辞去代理交通部长一职。MH370新的搜素区域将于26日公布。

希沙姆丁是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在马航MH370航班3月8日失联前就开始担任代理交通部长,同时负责监督吉隆坡2号国际机场的建设。该机场24日举行了盛大的启用仪式,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称该机场的启用是希沙姆丁在交通运输部最后的工作。

希沙姆丁表示,他将与新交通部长交接工作,并愿意继续参与MH370的搜索工作。“任何人都很难马上接手,但是委派工作已经完成。”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的脸就等同于MH370。事实上,中东地区一些国家都称我为‘370部长’。”

希沙姆丁还透露,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将在26日宣布新的搜索区域。

(编辑:柳洪杰)

马国代理交通部长辞职 失联航班新搜索区将公布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