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带娃结婚:把襁褓女婴绑婚纱上拖进教堂(图)

作者:孔庆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6-04 14:31:06

新娘带娃结婚:把襁褓女婴绑婚纱上拖进教堂(图)
 
新娘布鲁克为了让女儿“见证”自己婚礼,将未满月的女儿系在白色婚纱裙摆上,一路拖着步入教堂。(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日前报道,美国田纳西州的新娘布鲁克斯在上月婚礼前诞下女儿,为让尚未足月的女儿“见证”这场教堂婚礼,她竟将女婴系在白色婚纱裙摆上,一路拖着步入教堂,让在场亲友目瞪口呆。

这张“用婚纱拖宝宝进教堂”的照片上传社交网络后引来网民齐声谴责,有网民担心女婴受伤,还有人扬言要向儿童保护组织举报。

布鲁克斯事后在脸谱网辩称,女儿当时神智清醒并且做足了安全防护,她还强调女儿有“上帝保佑”。

布鲁克还批评媒体多管闲事,只懂一味批评。她说自己不后悔用这种方式带女儿参加婚礼,“不必理会他人目光,只管做自己想做的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孔庆玲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