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翁旧金山藏现金信封 推特指引粉丝展开寻宝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9 15:29:41

美富翁旧金山藏现金信封 推特指引粉丝展开寻宝之旅
美匿名富翁将装满钱的信封藏在旧金山多个秘密地点。(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29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媒体5月29日报道,美国一匿名捐赠者将装满钱的信封藏在旧金山多个秘密地点,并在推特账户上给出线索,指引该地区居民展开寻宝之旅

这名捐赠者将装着大约100美元的信封放在停止标志、推土机、消火栓和垃圾箱后面,并通过一个名叫HiddenCash的推特账户给出了寻宝线索。截至28日晚间,已有超过19万人关注了该账户。

这名捐赠者在旧金山房地产市场赚了百万美金,现在他想以这种方式回馈社会。“我计划让它无限期地继续下去,”他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该寻宝活动确实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一位寻宝成功的当地电视网络制作人请同事吃了披萨,另一人给旧金山的圣安妮教堂捐赠了现金。

事实上,这个活动并不局限于旧金山,奥克兰和圣何塞也出现了装满钱的信封。35岁的奥克兰居民杰伊德雷·华盛顿在接收电视采访时说,她和她14岁的女儿根据推特上提供的线索在一停车计时器处找到了装有60美元的信封,她和附近几个无家可归的人分享了这笔钱。“我们也试图回馈,”她说。华盛顿和她的女儿接着又在汉堡王餐厅发现了另一个装有60美元的信封。

捐赠者表示,他并不想让这个游戏止于北加州,洛杉矶居民很快也将有寻宝机会。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