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两岁女童商场被拐后遭分尸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01 08:15:02

朝鲜庆祝儿童节 外国小朋友参加(组图)

中国日报网6月1日电(信莲) 据外媒5月31日报道,马来西亚吉隆波发生一宗骇人残杀女童案。一名两岁女童在当地商场被一名男子掳走后,数小时后其无头尸首在巴生河畔被发现。该名27岁疑犯跳河逃走后失踪。

 
案发于5月29日,女童随32岁的无业母亲到商场,与另外4名友人闲逛。母亲其后上厕所,让女儿暂由友人照顾,但她5分钟后回来发现女儿不见了。3小时后,商场闭路电视拍到一名男子拖着女童离开商场的画面。至晚上9时,警方接报指一名男子在河边试图淹死一名女童,不断打其头部及颈部。当路人走近时,男子即跳河逃走。警方最后在河畔发现女童的尸体,身首断开。
 
警方指,27岁疑犯为一名刚获释数月的囚犯。调查消息称,女童母亲怀疑女童生父在狱中曾与疑犯相遇,结下仇怨,故出狱后向他们报复。警方暂未找到疑犯,但怀疑他被河水冲走淹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