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男杀手”自白书曝光 自称被暗恋女孩伤害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9 12:24:32

“复仇”走向绝路

罗杰在自己拍摄的名为《埃利奥特·罗杰的复仇》的视频中也宣泄了对女性的厌恶。他历数自己如何“孤独,被抛弃,欲望得不到满足”,并将原因归咎于女人不喜欢他。

他在视频中说:“我22岁,至今还是处男。我甚至没有亲过女孩。大学本应该经历一些事情,如性、乐趣和愉悦。但在大学的日子里我却孤零零地堕落。这不公平,你们女人从未感觉我有吸引力,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将为此惩罚你们。”

他在视频中反复扬言要“惩罚”女人,并列出了“复仇”计划。“我要进到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最热门的联谊会所,将屠杀我所看到的每一个被宠坏的高傲的金发女郎。我非常渴望得到这些女孩,但她们都会拒绝我,看不起我。我很高兴杀掉你们。你们最终会明白,我其实是优越的男性。”

罗杰先是在自己所在的公寓捅死了3名男生,死者分别为20岁的洪程远(Chengyuan Hong)20岁的王维汉(Weihan Wang)和19岁的陈乔治(George Chen),陈乔治并不住在那,尚不清楚他为何当晚会出现在那间公寓。

接下来,罗杰开车来到妇女联谊会所门外,并在那里枪杀了22岁的凯瑟琳·库珀和19岁的维罗妮卡·维斯。最后,他驾驶黑色宝马车来到一家食品店,开枪杀死了第六名受害者,20岁的克里斯·迈克尔·马丁内兹。

最后,罗杰驾车在校园横冲直撞并开枪射击,撞倒3人,并与赶来的警察交火。后在试图逃跑时撞倒一名骑自行车的人,最终嫌犯自杀,宝马撞上一辆停着的车。警方在车里发现凶手周围有3把半自动手枪和近400发弹药,均为合法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