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男杀手”自白书曝光 自称被暗恋女孩伤害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9 12:24:32

哥哥遭嫉恨

莫内特的哥哥阿什顿是个演员,曾在罗杰父亲导演的《饥饿游戏》中扮演一个小角色。就因为他是个走在哪里都受欢迎的人,罗杰对他非常讨厌,在知道他成为演员后,更是心生嫉妒。

罗杰还谴责其他女孩给他带来了伤害,自白书提到罗杰另一个漂亮的同班同学,罗杰开始认为他们能在一起。但当他偷偷查看女孩的脸书账号时,他崩溃了。“我的发现让我已经受伤的心再次破碎。她有了男朋友。不仅如此,他男朋友是我历来所憎恨和看不起的类型:高大,强健。当我查看他们在一起的所有照片时,我憎恨得发抖,我想杀死他们,我也能够这样做。这个女孩本应该属于我,如果我不能得到她,谁也别想得到!”

罗杰还写到自己幻想如何杀掉这个男孩,而女孩在一旁观看的场景。得知女孩有男朋友的噩梦后,罗杰放弃了数学课,因为不再想见到女孩的美丽,不久,他放弃了所有课程。“看着所有这些美丽的女孩子,而又不能得到,我不能再受这种折磨。我想让每个人经历他们带给我的痛苦。我要报复!”

罗杰还提到他5岁从英国搬到美国后结识的一个英国女孩,但女孩长大后很受欢迎,同他不再联络,让罗杰感到伤心。“我在美国的第一个朋友成为了这样的女人,给我的生活带来巨大伤痛,成为我最终怨恨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