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绑架10年竟“受宠如女王”

作者:党超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4 09:09:03

女子被绑架10年竟“受宠如女王”

警方的声明称,41岁的伊西德罗·加西亚20日因涉嫌绑架、强奸、猥亵以及轻度非法监禁而被拘留。(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24日电(党超峰) 外国媒体5月22日报道,一名在美国加州失踪10年、如今25岁的女子,日前突然现身告诉警方,自己被迫嫁给了绑架她的人,并且有了一名女儿。今年41岁的加西亚星期二(5月22日)以涉嫌绑架、强奸和非法禁锢被捕。不过,加西亚的邻居为他叫屈,律师更表示,加西亚对待这名女性如“女王”。

43岁的邻居雷德斯曼接受采访时称:“我是加西亚的好朋友,我知道他是一名好男人,那位女子自愿和他住在一起。她不是囚犯。试想,如果你感觉不快乐,会和某人同居10年吗?”“据我了解,两个月来,她和她母亲一直取得联系。大约6周前,加西亚还给她母亲买了一辆丰田车作为生日礼物。就在上周,加西亚还到医院为她母亲付了医药费,他是一个好丈夫。”

另一位邻居瑞达表示,“加西亚竭尽全力满足女方要求,他给她买了一辆车。每次从那个房间出来时,她穿着相当讲究,脸上看似从未出现过紧张表情。拐角处,就是一个警局,她随时可以报警,但却没有这么做。”“凭我当多年校车司机的经验,可以识别出一个小孩在家里感到快乐与否,而她是快乐的。”

23日,加西亚的律师佛斯柯称,自己的当事人和这名女性是夫妻,贾西亚像对待女王一样对待她,并说女方是因为婚姻问题才编造指控。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