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曝新照 沃尔伯格伤痕累累

来源:环球网
2014-05-17 11:37:31

《变形金刚4》曝新照 沃尔伯格伤痕累累
《变形金刚4》曝新照 沃尔伯格伤痕累累
 

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近日曝光马克·沃尔伯格的全新剧照。剧照中沃尔伯格脸上和手臂有多处明显划伤,手上拿着来自塞伯特恩星球的巨剑神情紧张,似乎正在警惕着即将出现的霸天虎,厚重的尘埃颗粒下营造出极强的光影效果。

图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巨剑上的枪口,结合5月15日最新曝光的预告片可知,马克·沃尔伯格手上这把剑其实可以当枪使用,而且威力强大,相信会是人类对付霸天虎求自保的利器。早期曾有传言称沃尔伯格手上这把剑为“塞伯特恩之剑”,一直处于塞伯特恩行星的最核心处。唯有塞伯特恩星人的意志,才能够沟通和借用这把剑之中强大的力量。但目前看来《变形金刚4》里剑一直落在马克·沃尔伯格手上,似乎并没机会沟通变形金刚的意志,到底该剑真正用处何在令人十分期待。

变形金刚4》中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落魄人类发明家凯德因为误打误撞发现了废弃擎天柱,招惹 “赏金猎人”霸天虎禁闭、人类大反派哈罗德·阿汀格和威震天复生的惊破天等不请自来,将他和女儿(妮可拉·佩尔茨饰演)的生活搅得一团糟,甚至屡屡落入险境。虽然说马克·沃尔伯格的角色原来是名橄榄球运动员,但是面对巨型变形金刚徒手搏斗根本没有胜算,因此迈克尔·贝为他设计了这把枪剑,助其过五关斩六将,救回被绑架的宝贝女儿同时,也能为汽车人阵营两肋插刀,推动人类和擎天柱的紧张关系得到改善。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制片,CCTV6电影频道和1905电影网协助拍摄,将于6月27日以IMAX 3D/2D制式中美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