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之妻杰奎琳被曝贵族血统系虚构 婚前电梯内失身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5 10:02:13


谎称处女新娘 电梯内失身

杰奎琳用自己的方式获得了欧洲上流社会的亲睐。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曾轻佻地对她说:“要是我再年轻40岁,可能会以另一种方式向你致意。”

在法国求学期间,杰奎琳经常往返于巴黎上流社会。在阿斯特子爵夫人的白金汉郡奢侈庄园克莱夫登举行的派对期间,她曾与好莱坞名宿道格拉斯•费尔班克斯共处一室。

杰奎琳声称自己是肯尼迪的处女新娘,但实际上早在结婚前几年就被法国长篇小说家的儿子约翰•马昆德在停着的电梯里夺去贞操。“她如此热情地一路小跑,等不及进到我的公寓。”马昆德故意把电梯停在楼层之间。“我想,我最好在她改变主意前下手。”

杰奎琳的老朋友,小说家杜鲁门•卡波特说:“杰奎琳想尽快摆脱贞操。”传记中写道,杰奎琳回到美国后,她的母亲“扇了她两个耳光”,要求她停止与马昆德的风流韵事,因为马昆德的家庭“穷得像教堂的老鼠”。

再后来,杰奎琳被介绍参加晚宴派对,与来自当时美国最富有家族的肯尼迪结识。“肯尼迪是个好色之徒,而且我知道,如果他想成为总统,就不得不找一个完美的妻子。”肯尼迪的朋友查尔斯•巴特利特说,他在两人间扮演了丘比特的角色。

但宴会当晚,杰奎琳却开车与男朋友股票经纪人约翰•赫斯特德一同回了家。后来更在杰奎琳母亲的强烈反对下订婚,她母亲认为赫斯特德不够有钱。

赫斯特德回忆说,他和杰奎琳翻云覆雨之时,并没察觉到杰奎琳正在背着他与肯尼迪交往。某天晚上,杰奎琳与赫斯特德用过晚餐后,杰奎琳在赫斯特德面颊上平淡一吻,并有意把订婚戒指落在了赫斯特德的上衣口袋。

因此,杰奎琳和肯尼迪并非一见钟情。在肯尼迪对杰奎琳产生兴趣前,他们至少见过3次面。杰奎琳甚至在日记中说:“他(肯尼迪)的身体很滑稽,腿瘦得像牙签。”虽然她担忧肯尼迪的放荡成性,但还是在1953年6月与他订婚,并在3个月后正式结婚。

在纽约度蜜月期间的一个晚上,杰奎琳披着透明内衣,但躺在床上等了一个半小时,肯尼迪才打完电话。当肯尼迪上床后,又抱怨背疼,最后草草了事后就翻身进入梦乡。两人的婚姻自那以后开始每况愈下。

婚姻未带来幸福 屡传绯闻

因与玛丽莲•梦露和玛琳•黛德丽有私情,肯尼迪臭名远播。而且,结婚没过几个月,杰奎琳就撞见肯尼迪与秘书眉来眼去。肯尼迪还自辩解说:“你和我结婚的时候就肯定知道我不可能忠诚。我管不住自己。这是强迫症。”

随着两次流产,杰奎琳为“世上最糟糕的丈夫”而陷入抑郁,一度进入马萨诸塞州一家精神病诊所接受电击疗法治疗,杰奎琳称这段时间“梦魇驾驭了我的生活。”

杰奎琳或许以自己的出轨找到了些许安慰,她与演员威廉•霍尔登和菲亚特汽车公司老板詹尼•阿涅利都有绯闻。传记中称,1963年肯尼迪遇刺身亡后,杰奎琳的情人包括马龙•白兰度、保罗•纽曼、法兰克•辛纳屈,以及她的两个小叔子罗伯特•肯尼迪和彼特•劳福德。

波特说:“与肯尼迪结婚她始终没得到幸福,她同意维持这段婚姻,只要肯尼迪保证自己的私情不公开,但他却不断地羞辱她。他们的幸福婚姻就像杰奎琳的血统和当代的卡米洛特一样,只是个神话。”

(信莲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