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米长蟒蛇冒出马桶 新加坡女子如厕被咬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3 09:39:39

1.8米长蟒蛇冒出马桶 新加坡女子如厕被咬伤
新加坡一名女子日前在家中如厕时遭遇了惊魂一刻。一条约6英尺长(约1.83米)的蟒蛇竟然从马桶中冒出,咬伤了她的腿。

中国日报网5月13日电(刘世东) 据英国媒体5月12日报道,新加坡一名女子日前在家中如厕时遭遇了惊魂一刻。一条约6英尺长(约1.83米)的蟒蛇竟然从马桶中冒出,咬伤了她的腿。

现年34岁的阿萨特是一名家庭主妇。日前她在家中一层如厕时,突然听到冒泡的声音并感觉到咬痛。她发现马桶中竟然冒出一条大蟒蛇。她尝试了数次,才挣脱蟒蛇。

阿萨特随后通报了相关机构。

当地相关机构赶到现场时,这条蟒蛇已经不见了。阿萨特的朋友随后在检修孔处发现了它,但也未能捉住它。

阿萨特估计这条蟒蛇大概有6英尺长,有她丈夫的前臂那么粗。

由于被咬伤,阿萨特去医院打了针。尽管很快就出院了,但阿萨特心中却有了心理阴影,以至于不敢在自家上厕所。

(编辑:王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