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男亮相相亲节目 自爆两度杀爱人吓坏主持人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0 08:01:10

男子枪杀妻子及宠物鹦鹉 只因“他们话太多”
 
美“食人警察”蹲监狱当大厨 曾计划谋杀烹饪100个女人
 
土耳其男亮相相亲节目 自爆两度杀爱人吓坏主持人
 

听闻加林纳克的经历后,主持人要求其当场退出节目。

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土耳其一名62岁男子早前参加电视台一档相亲节目,期间交代其感情背景,却吓得主持人脸色大变,还将他逐出节目。原来他是真正的“爱情杀手”,竟然两度因为杀死爱人而入狱,遭他毒手的包括其前妻和情人。

卡里那克对《幸运之签》主持人表示,他是一个寻求新妻子的老实人,然后便交代“爱情杀手”经历。卡里那克称,他17岁时为逃避包办婚姻,跟同龄女友私奔,对方后来成了她的首任妻子。可是两人相处5个月后,妻子便变了心。“有人想娶她,经常来我们村找她,我心生妒忌,杀掉了她。”

事发后,卡里那克被判监13年零9个月,坐监4年半后,遇上政府特赦囚犯而获释。随后,他与另一名女子结婚,生下2名孩子后分开。之后又恋上了一名有夫之妇,对方答允会离婚,跟卡里那克在一起,可是迟迟未实行,于是便把她杀了。

卡里那克也因此再度入狱,而这次牢狱生涯同样受惠于政府特赦而提前告终。
 

(信莲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