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来自由一代”眼中的南非大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7 17:56:51

“生来自由一代”眼中的南非大选
上图的年轻工人是纳撒尼尔(Nathaniel Groep)。(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信莲)据《每日电讯报》4月25日报道,自1994年南非结束少数白人统治的种族隔离时代至今已经20年了。目前,南非正为5月7日开始的全国大选做准备。在南非,大约有两千万人(相当于总人口的40%)被称作“生来自由的一代人”(Born Frees)。这代人的成长记忆中,没有关于种族隔离制度的任何痕迹。以下是他们分享的,关于自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去世后,南非首次举行大选的看法。

年轻工人是纳撒尼尔(Nathaniel Groep)的家位于开普敦的曼恩伯格(Mannenberg)小镇。这个小镇犯罪泛滥。他就站在他家附近的公寓前照了这张相片。他说:“每个人的投票都很重要,尤其是年轻人。对我们这代人而言,我们握有新的机会。因而也许我们能创造一个更光明的未来。我希望在这次大选中,诸如强盗行为、朋辈压力以及缺少工作机会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