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再现绑架案 一中国男子被掳走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7 09:44:27

中国日报网5月6日电(信莲) 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沙巴警方6日证实,一名中国男子在沙巴拿笃被掳走。

针对一名中国男子在沙巴拿笃被掳走的案件,中国驻古晋领事馆已接获沙巴警方通知,目前由副领事刘东源全面跟进消息;匪徒尚未有提出赎金的要求。

较早前有消息指出,一名年约34岁的华裔公司经理今晨被发现失踪,他相信是在拿笃附近遭掳走。这男子被掳走的时间大约是今晨2时45分至2时55分之间。

这名中国公民据信是在一家养鱼场内被绑架。当时一群持枪男子闯入了位于沙巴州的养鱼场内,并绑架了该公司的一名中国籍经理。

报道称,据信绑匪随后逃往了菲律宾南部地区。

目前当地一些高级警官正在现场就后续行动进行调度,但更多细节尚未披露。

中国公民在马来西亚被绑架已非首次。就在4月2日晚,7名武装分子袭击了位于马来西亚度假胜地沙巴仙本那的水上屋酒店“新佳马达(singamata)”,掳走一名29岁的中国上海女游客及一名酒店菲律宾籍女员工。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