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录音中神秘女郎 曾遭正室起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30 16:30:14

揭秘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录音中神秘女郎 曾遭正室起诉
斯特林(右)和斯蒂维亚诺(左)。(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30日电(严玉洁)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唐纳德·T·斯特林的种族主义言论日前被曝光,当地时间29日,NBA对他做出终身禁赛和罚款250万美元的处罚。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这桩录音丑闻中的神秘女主角是31岁的洛杉矶女子V·斯蒂维亚诺,斯特林的妻子曾经起诉过她。

斯蒂维亚诺1982年10月出生在洛杉矶,出生时起的名字是玛丽亚·瓦妮莎·佩雷斯,她在2010年把名字改成了V·斯蒂维亚诺,目前尚不清楚该名字有什么含义。她曾在法庭上解释称,“(我)因为一起强奸案而出生,由于种族缘故,我还没有完全被接受。”根据那段录音,她是黑人和墨西哥人的后裔。

斯特林的妻子罗谢勒3月起诉了斯蒂维亚诺,称她从斯特林那里收到了250多万美元的礼物,并要求她归还。据悉,这些礼物包括斯蒂维亚诺去年12月斥资近180万美元购买的复式住宅,罗谢勒称这笔钱来自她的丈夫;此外还有1辆法拉利、2辆宾利和1辆路虎揽胜,这些车价值50多万美元。

罗谢勒在诉讼中称,斯蒂维亚诺在2010年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年度冠军赛中认识了斯特林,自那以后两人就保持着不正当关系。

斯蒂维亚诺在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传了200张照片,其中有几张是她在快船队的标志或团队纪念品前的摆拍,其中包括印有她姓氏的球衣。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2011年唐纳德·T·斯特林慈善基金会午宴的一份广告里,斯蒂维亚诺的身份是该基金会的负责人。但是2010年到2012年的税务文件里没有提及她。

斯蒂维亚诺的律师马克·尼奥雷否认她泄露了这段录音。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