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逆转!消息人士称英国哈里王子与女友分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30 09:34:16

惊天逆转!消息人士称英国哈里王子与女友分手
哈里王子上个月和女友博纳斯一起甜蜜亮相。(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30日电(严玉洁) 英国媒体本月初爆料称,英国哈里王子很快将与女友克蕾西达·博纳斯订婚,婚礼预计在明年举办。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人始料未及。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9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哈里王子与博纳斯已经分手。

消息人士向《每日电讯报》证实,哈里王子和博纳斯结束了两年的恋情,他们无法在全球媒体的关注下继续这段关系。

据悉,这对情侣只是“停下来喘口气”,最终可能还是会走到一起,就像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那样。哈里和博纳斯的一个朋友说:“他们决定分开,真的很悲伤。这完全是和平分手,他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哈里王子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哈里最近说过“如果由他决定,他会选择马上结婚”,这就意味着也许分手是博纳斯提出的。

现年29岁的哈里王子和25岁的博纳斯上个月一起出席活动,两人动作亲密、互动频频,令外界猜测好事将近。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