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将与女友订婚 婚礼或于明年举行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5 09:24:37

哈里王子将与女友订婚 婚礼或于明年举行


公开亮相。(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5日电(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哈里王子可能很快将与女友克蕾西达•博纳斯举行订婚仪式,婚礼预计将于明年举行。

博纳斯家族成员说:“我们召开了家庭聚会讨论订婚事宜,宣布(订婚)的时间将比大家想象中的要快。”

现年29岁的哈里和25岁的博纳斯两年来一直是秘密约会。直到今年3初,两人一同出席在伦敦举行的慈善音乐会,举止亲密,等于将这段恋情公诸于众。两人随后又一同观看橄榄球赛,博纳斯不时深情凝望哈里。

消息人士称,哈里计划今年夏天带博纳斯到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堡度假,博纳斯很可能在那里首次拜会女王。而这一环节被视为成为王室新娘的必经之路。2010年10月,威廉王子邀请当时的女友凯特及其父母参加巴尔莫勒尔堡的私人射击派对。此后不久两人就宣布了订婚。

博纳斯的密友透露:“克蕾希达将和哈里结婚。哈里一直在讨论婚姻和孩子,她现在都习以为常了。婚礼可能在明年举行。”

另据报道,博纳斯已经克服了加入王室的恐惧。博纳斯本就出身名门,父亲杰弗里·博纳斯毕业于哈罗公学,是英国商界名流;母亲玛丽是豪尔公爵之女,也是银行世家的继承人。博纳斯本来是一位滑雪教练,工作一年后又到英国利兹大学学习舞蹈。她还是Burberry的模特,经常出现在伦敦上流社会社交场合,早已习惯了镁光灯下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