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美国是乌政治动荡的幕后推手

来源:新华网
2014-04-24 11:26:59

援乌计划

拜登周二出访乌克兰似乎让乌现政府有了底气。

拜登带来了一揽子援助计划,并敦促俄罗斯限制在东部地区的分离主义民兵组织。

美国和北约已明确表示,他们不会对乌克兰实施军事干预。但五角大楼称,要派送约600名士兵前往波兰和三个波罗的海国家进行演练,以安抚北约盟友。

俄罗斯天然气巨头Gazprom也表示,其下个月将停止向乌克兰供应天然气,除非其偿还所欠债务。这会冲击对欧洲的供应,因为向西方的多数天然气供应都必须取道乌克兰。

欧盟执委会表示,其将在周四会见斯洛伐克和乌克兰官员,以讨论向基辅回输天然气的可能性。另外欧盟执委会、乌克兰和俄罗斯将于周一在莫斯科举行会谈。

(编译 孙茉莉/许娜/王兴亚/李爽 审校 张荻)

此稿件为新华网转载内容,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