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海底 尼日利亚男子靠一罐可乐苦撑三天获救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05 09:30:29

被困海底 尼日利亚男子靠一罐可乐苦撑三天获救
尼日利亚男子奥肯贝在海底靠一瓶可乐坚持3天,最终获救。(视频截图 来源:美国媒体)
被困海底 尼日利亚男子靠一罐可乐苦撑三天获救
救援人员抓住奥肯贝的手,发现他还活着。(视频截图 来源:美联社)

据《华盛顿邮报》12月4日报道,尼日利亚一名男子遭遇海难,被困在100英尺深的大西洋海底,仅凭1罐可乐苦撑3天后幸运获救。

海难发生后,救援人员已经通知船员家属说没有幸存者,并且从海底100英尺(约合30.48米)深处的沉船中打捞出4具尸体。救援人员随后又发现一只手,以为不过是另一具尸体,但抓住这只手的时候,手也抓住了他。至此,尼日利亚男子哈里森•奥德杰格巴•奥肯尼被困海底3天的噩梦宣告终结。

2013年5月26日凌晨4点30分,奥肯尼乘坐的拖船在尼日利亚离岸30公里处的海域被大浪掀翻,沉入海底。奥肯尼被困在沉船之中,凭借船舱中残余的空气幸存下来。3天里,他仅靠一罐可乐维持生命,船上其他11人全部遇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