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技术创作迷你版的你

作者:王琦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27 09:34:05

3D打印技术创作迷你版的你
斯蒂芬·莫斯被迫穿上绿裤子、红上衣。
 

人像在细节方面值得称道,鞋带打的结跟现实中一模一样,上衣破了个洞也没有逃过照相机的镜头,口袋里手机的形状清晰可见,那一瞬间的笑容也永远凝固在时间里。
 
迷你人像还有一些地方有待完善。人像颜色不太正:肤色不够自然,金色头发会发黑。顾客拍照的时候要注意着装:避免单一颜色(尤其是纯黑),鼓励带纹理。顾客还要留意自己的发型,否则可能像是戴了个头盔。另外,照相机的覆盖范围有限,顾客个子太高,就会少半个脑袋,后期要专门加上帽子或者头饰;要是张开双臂,说不定手就没有了。
 
斯蒂芬•莫斯穿了件黑色上衣去拍照,当然不会令人满意。他不得已换上了绿裤子、红上衣、还有黑色登山靴。他自己感觉“荒唐”。
 
苏菲•希伍德制作了自己的人像,脸色发黄,衣服好像掉色一样。朋友们看到都说:“你看起来气鼓鼓的。”甚至有家人说:“我只能从衣服上看出来是你,脸可认不出来。”不过,从体型上来看,人像的曲线身材甚至脚踝形状都和她本人一模一样。
 
迷你人像会吸引到什么样的人呢?工作人员说:“圣诞节的时候,孩子们可能想给祖母做一个。另外,比较在意自己的人也会有兴趣。”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