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创始人生父去年得知儿子身份 早年放弃监护权

作者:王琦琛 刘世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13 08:27:30

亚马逊创始人生父去年得知儿子身份 早年放弃监护权
泰德·乔根森去年得知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竟然是自己的亲生儿子。

据《今日美国报》10月11日报道,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的生父乔根森去年刚刚得知早年弃养的儿子竟是亿万富翁,并计划与儿子取得联系。
 
泰德•乔根森现在69岁,在亚利桑那州经营一家自行车商店。直到去年被记者找上门,乔根森才明白,大名鼎鼎的亿万富翁竟然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乔根森11日发表声明,表示放弃孩子使他遗憾终生。
 
1963年,18岁的乔根森和年仅16岁的杰克琳•吉斯结婚。1964年1月12日,刚过17岁生日的杰克琳在新墨西哥州生下一名男婴——就是当今富豪杰夫•贝索斯。据《彭博商业周刊》消息,乔根森当时酗酒成性,很晚才回家,对家人不管不问。孩子17个月大的时候,杰克琳和乔根森离婚,后来嫁给了麦克•贝索斯,孩子也从此改姓。再婚以后,杰克琳禁止乔根森干涉其生活。
 
乔根森后来也再度结婚,成为4个孩子的继父。他11日在声明中说:“这(放弃杰夫)是我终生遗憾的决定。杰克琳说他们要独自抚养杰夫,不让我和杰夫联系。我尊重他们的意愿。”
 
2012年,贝索斯的传记作者布拉德•斯通找到了乔根森,直到此时,他才知道亿万富豪竟是自己的亲生儿子。斯通在贝索斯的传记中写道:“我对他说,‘你儿子现在是地球上最成功的人之一’。我给乔根森看了网上的一些照片,在45年中,他第一次看到了自己儿子的照片。他的双眼中充满悔恨和怀疑。”
 
乔根森通过声明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好父亲和好丈夫”,还说:“这是我头一回知道,杰夫一直都清楚我的存在,也知道自己和继父生活在一起。如果我早点明白杰夫知道这一切,就会采取措施找他。杰夫3岁开始,我们就失去了联系……我希望重新和杰夫建立联系。”
 
贝索斯现年49岁,1995年创立亚马逊公司,身家目前高达272亿美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