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首获中英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冠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11 18:58:16

牛津大学首获中英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冠军
冠军团队与评委合影。

历经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第六届21世纪中英创业计划大赛英国赛区决赛于2013年7月9日在位于伦敦金融中心的中国银行隆重举行。来自牛津大学BoxaBio 团队,谢菲尔德大学MedilmageInc团队,以及伦敦大学学院的Sellplex与Bio Bean Ltd团队从1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最终BoxaBio团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青睐获得一等奖,MedilmageInc团队获得二等奖,Sellplex与Bio Bean Ltd团队获得三等奖。中国驻伦敦大使馆科技外交官王茜女士出席活动并致辞。

六年以来,该赛事一直致力于提高中英学子在科技、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创新意识及创业能力,并为有志于为在中英两国商业领域开拓进取的创业者寻求潜在的优质项目和搭建国际化的交流平台,本次是牛津大学第一次获得本项赛事的冠军。活动分为欢迎致辞,嘉宾演讲,主竞赛单元和颁奖典礼四个环节。大赛一开始,由中国银行(英国)零售业务部主任肖亮,伦敦大学学院副校长郭正晓以及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科技处公参陈富韬致欢迎词。在嘉宾演讲环节,大赛邀请到英国科技部国际创新政策部主任Nick Rousseau 博士,英国Menlo Partners LLP 合伙人James Stewart 先生,英国学习技能委员会主席Ruth Silver女爵士以及英国博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兼资深移民律师沈婕女士就在英国际化创新合作,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中英教育产业合作以及如何创业,投资移民资产管理及保值增值等话题进行演讲。

大赛评委之一,英国著名私募基金负责人James Stewart先生表示,大赛项目质量非常高,他很吃惊一些中国参赛者竟有如此的创造力,他表示将为大赛的优秀项目提供好的机会,甚至对于其中的一个项目, 他很愿意马上进行合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