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就客机失事原因存分歧 美方怀疑驾驶员操作不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9 18:56:27
分享

韩美就客机失事原因存分歧 美方怀疑驾驶员操作不熟
美方间接将事故原因指向驾驶员操作不熟练。(资料图片)

实际上,赫斯曼也说,飞机失事不会只出于一个原因,是各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NTSB正在考虑所有可能性。然而,就事故原因,美国媒体的报道也更倾向于驾驶员失误,而非机械故障等其他原因。

对此,韩国国土交通部航空政策室室长崔政浩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还不能根据NTSB公布的内容就推定飞机失事是因为驾驶员失误。对于事故客机在着陆前飞行速度远低于目标速度的指责,他表示,这一点需要和其他资料联系起来才能进行判断。

另一方面,国土部一名“黑匣子专家”和韩亚航空一名驾驶波音777经验丰富的机长9日上午启程飞赴NTSB总部所在的华盛顿,他们将于10日零时20分抵达华盛顿,并立刻投入黑匣子的数据分析工作。

韩亚航空公司的OZ214航班于6日下午4时35分(韩国时间)从仁川国际机场起飞,7日上午3时28分(当地时间6日上午11时28分)在旧金山机场降落的过程发生事故。这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182人入院接受治疗。经证实,此次事故的2名遇难者均为中国女性,分别是王琳佳(17岁)和叶梦圆(16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