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向失事韩亚客机内扔工具刀助乘客割断安全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8 10:36:39
分享

警察向失事韩亚客机内扔工具刀助乘客割断安全带
失事韩亚客机内部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7月6日,一架韩亚航空客机在旧金山机场坠毁,有关乘客逃生的更多细节浮出水面,包括警方向客机里扔工具刀,帮助乘客割断安全带等。

据悉,当失事客机坠机着火后,警方把工具刀扔给机内的机组人员,让他们割断乘客的安全带。

坠机发生后,乘客们纷纷通过客机紧急滑梯逃生,但其中一名乘客是从机身上的一个洞走出来的,这个洞本来是客机后面的一个卫生间的所在位置。

尽管当时现场很混乱,甚至在火焰烧透机身时,一些乘客还在维持秩序、呼吁其他乘客保持冷静。

这架韩亚航空公司客机坠地后,尾翼完全断开,机身起火,但机上307人几乎全部逃生。受伤乘客辛格表示:“我们能活下来是个奇迹。”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赫尔斯曼7日也表示,该事故造成的伤亡情况本可能更糟糕的。

另外,赫尔斯曼表示,当局正在调查一个导航辅助系统的关闭在这起坠机事件中到底造成何种影响,该系统能帮助飞行员在降落时确认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