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户居民惨遭客机“粪弹空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6-23 09:49:46
分享

近日,一架民航客机很可能以“粪弹”“空袭”了居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一户居民的家。

家住密西沙加市的居民吉菲里安-金纳科斯19日坐在自家后院,看着她的3个孩子则在一旁玩耍。这时,一声巨响,她定睛一看,像是半空坠落的什么东西命中了游泳池的塑胶罩布,然后飞溅得到处都是。

金纳科斯用手指摸了那些棕色的东西,用鼻子一闻,那原来是粪便。

金纳科斯的住宅位于加拿大最繁忙的航空枢纽皮尔逊国际机场的航道下面,每隔数分钟便有一架飞机从她家上空飞越。

在接到她的投诉后,加拿大交通部官员已对此事情展开调查,目前尚未有结论。但交通部官员承认,偶而会有客机粪便槽内与除臭剂混合在一起的污物、俗称“蓝冰”的冰冻物意外坠落地面。

专家解释,民航客机将旅客的粪便都储存在装着除臭消毒剂的粪便槽内,如果粪便槽破裂,与除臭消毒剂混合在一起的粪便就会渗出到机身外,在约零下50度的高空迅速结成附着在机身上的蓝色的冰,等到飞机降低高度,温度逐渐上升时,这些“蓝冰”便会融化、脱离机身而坠落地面。

此间世界日报引述调查人员的话说,如果实情确实如此,他们将设法找到那架粪便槽破裂的飞机,以解决这个问题。

吉菲里安-金纳科斯对交通部的答复相当不满,这还需要调查吗?从天而降这么大一坨粪便,不可能是鸟拉的屎,肯定是飞机上掉下来的“粪弹”。

金纳科斯抱怨说,她需要重新买一个游泳池塑胶罩布,彻底清理游泳池和院子、阳台,为此要付出5000加元(1加元约等于1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