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苏尔就任埃及临时总统 宣誓演说赞扬军方

来源:中新网
2013-07-04 09:18:24

曼苏尔就任埃及临时总统 宣誓演说赞扬军方

  资料图:埃及最高宪法法院院长曼苏尔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4日报道,埃及最高宪法法院院长阿德勒-曼苏尔宣誓就任该国临时总统。报道称,宣誓现场爆发了长时间的鼓掌声后,曼苏尔开始发表宣誓演说。

曼苏尔表示,他将尊重埃及的法律,并表示能够在埃及国内的过渡时期就任总统一职让他感到非常骄傲和感激。他说,是埃及人民的意愿让他就任临时总统。

曼苏尔还称,埃及国内的抗议示威者能够继续这次“革命”,国会选举是埃及通往自由、民主未来的唯一道路。

他还对国内的年轻人和军方表示了感谢,称他们是国家的良心,是国家安全的捍卫者。同时他还感谢了自由独立的埃及司法部,以及揭露前政府问题的埃及媒体。

报道称,曼苏尔现场讲话过程中,经常被观众掌声所打断。目前他已经发言完毕,离开了现场。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