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预测人类未来面容 超大眼睛犹如漫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9 13:31:25

科学家预测人类未来面容 超大眼睛犹如漫画
10万年后的人类容貌:人类将拥有黄金比例脸和超大的眼睛

我们人类的头部和面部将在2万年、6万年和10万年后变成什么样子呢?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8日报道,艺术家和研究员拉姆(Nickolay Lamm)创作了一组图片,展示人类在未来10万年中容貌的进化。人类的样子被设定为会有更大的脑袋、更大的眼睛和深色皮肤。遗传学更加进步以后,意味着人类父母会选择让子女拥有完美对称的脸。

拉姆指出,随着基因工程成为一种常规,“人类容貌的命运将更加由人类自己的喜好来决定”。人的前额将随着我们大脑的变大而继续变大;眼睛变大是因为人类可能会移居到太阳系的其他星球,由于星球离太阳更远,所以人们生活在暗光环境里,这一改变是为适应环境;此外因为没有地球臭氧层的防护,深色皮肤可以减少紫外线带来的危害。更重要的是,当人类可以完全掌握人类形态遗传学,将会倾向拥有“黄金比例”和左右完美对称的脸。

拉姆还相信,人类未来会希望“在皮肤下配有先进科技设备,但不被看出来”。他预测未来“通信镜和植入在耳朵上的骨传导设备将配合在一起(为人类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