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5岁少女设计创意人字拖 两年零售额超百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4 15:15:43

美15岁少女设计创意人字拖 两年零售额超百万美元
现年15岁的麦迪逊•鲁滨逊

据英国媒体6月3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15岁女孩通过设计印有各式小鱼等图案的儿童人字拖,已经存够了上大学的费用,并开始迈向百万富翁之列。

麦迪逊•鲁滨逊家住得州的加尔维斯顿岛,她8岁时就产生了设计这种人字拖的想法。随后,在父亲及一些亲朋好友的资助下,她把想法付诸了实施。除了负责全部的设计外,鲁滨逊事实上还参与了包装产品、货运仓储、解释定价、推销产品等人字拖生意的每个阶段。

鲁滨逊的付出也获得了回报。目前,美国全国已有30多家店纷纷向她下了订单,其中包括梅西和Nordstrom这种百货巨头。

据报道,这些人字拖大概25美元一双,自从两年前上市以来已经卖出超过6万双,零售总额高达120万美元。每一双鞋上都附有鲁滨逊的照片,以及她的想法是如何产生的标签。

“2006年,为了展示我对游泳、钓鱼和绘画的热爱,我设计了这款人字拖,”标签上写道,“我希望你们穿着它们、热爱它们,我希望它们能够使你们微笑。”

对于小小年纪就有了自己的一番事业,鲁滨逊也感到十分自豪。她说,设计、经营人字拖生意使她获益匪浅,她不但已存到了足够的钱作为上大学的学费,而且还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生活经验和生意经。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蔡东海)